close

握在手裡的感覺 很實際
我知道 你是真的愛我的
也知道 我是真的很愛你
幸福 我想就是哪麼簡單吧?!
知道對方是很愛你的
而你對對方的感覺 他也都知道

每次你跟我說 你真的很愛我 我都會害羞的把頭埋在你胸口
每次我跟你說 我真的好愛你  你總會要我再說一次 明知道我會不好意思.....
雖然 我知道 你是真的愛我的 可是聽你說  還是會很開心 很開心
雖然 我知道 我是真的很愛你  可是要我講 還是會很害羞 很害羞

好多事 已經發生好多次 但是還是沒習慣過!!哈!!
希望 你也沒有習慣喔!!
我們都不要習慣 這樣會不會一直甜蜜下去呢?


被牽起的手 不想放開
可不可以 就這樣牽著我 一直一直走
一直 一直走   一直 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