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不想要我去 是為了我的身體好
我知道 自己的身體 其實真的不要接觸比較好 
但是 我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
這是一個機會
你問我 "為什麼一定要?!"
我說"我就想要去呀!我就很喜歡!!"

後來 你妥協了  
你說我喜歡就去,要知道照顧自己就好!!

當下  其實很不敢相信
很擔心 你會不會再說氣話
我知道  
我答應過你  要乖乖  你的話 我會聽
但是 這次卻....

謝謝你明明不太願意我做
卻還是因為我真的喜歡
所以妥協了

我答應你 會節制 會注意自己的身體
假如 真的不行 我會自己棄權(打勾勾)

當你說 不管我 我真的有嚇到!
不可以不管我 跟不理我喔!
我喜歡被你管!(感覺好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