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 很幸運的 北鼻雖然在當兵
卻還是可以陪我過
12點一到 北鼻就送上我的禮物
(瞞著我趁我上班偷偷=..=)
一個款式很特別的皮夾
之前一直吵著想換皮夾
之前阿咕送我VIVIAN的已經有點舊了
而且有點小壞了
用了3年多 是該換的時候拉!!
北鼻很細心 有記住我的話!!

吃過中餐後 就和北殺到陽明山啦!!
山上的空氣很棒
我跟北鼻都很喜歡郊外的味道
他說那是土的味道
我說是草的....

擎天崗上我和鼻牽著手蹦蹦跳跳的
北鼻說我很像小朋友
好麻~在我變成輕熟女的第一天 讓我幼稚一下><
今天的天氣很好
老天爺非常配合
給我一個有陽光但是涼涼的下午
前一天還陰雨不定哩!!

晚上回家後
北鼻騙我說要去樓上洗澡
過了一陣子他叫我上去吃水果
(當時我還在疑惑 怪了!!他怎麼沒換衣服????)
上去後 看到桌上的豬豬蛋糕

(由於我完全不知情 所以照片是從北比哥哥那個相機偷來的!!)
我整個就是傻掉啦!!
原來 北鼻 還是有偷偷跑去他哥那做
我一看到蛋糕 一直罵他笨蛋跟打他!!
北鼻 則是一直看著我笑
似乎很滿意我的反應=..=
北鼻的家人幫我過生日
感覺很妙 也很害羞
不過 我另一個小願望 北鼻真的也幫我達成了!!
就是 北鼻的姪女-----吳小翎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耶!!超級開心的!!

雖然 生日我每年都會過(我是很重視吹蠟燭這個部份!!)
但是 真的 這次 我會一直一直記在心裡
北鼻幫我過的第一個生日 真的 真的 很開心
往後 希望我生日陪在我身邊的 會都會是你 我的吳鼻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