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和鼻跟朋友出去
就在北鼻跟我要了10塊錢默默跑去打電動的時候
(其實我當時非常錯愕 我以為他要去買東西喝 沒想到@@)
我和朋友在背後說了北鼻的壞話!!哈!
突然 朋友跟我說他很羨慕我和北鼻 感覺一直很甜蜜
當下 我羞了!!
其實 我真的有去想過 為何 我們可以一直那麼好 ??
熱戀期似乎沒有退燒的趨勢....
或許 是因為北鼻在當兵  聚少離多??
but  是這樣嗎??(懷疑ing)
我想 最大的主因 是因為北鼻的好脾氣
一直很讓我 對我真的很有耐心
像幫他慶祝完生日 其實 我非常的累
累到連洗澡都懶懶的(我是髒鬼!!哈!!)
北鼻一直催速我去洗澡
而我就一直軟綿綿的
說要洗澡 卻一直拖拖拖
北鼻只是默默的在旁邊"心平氣和"的問我到底有沒有要洗 沒有要洗就快點去睡覺
我想 換作是我 早就飆髒話罵人了
東西吃不下 都一直往北鼻的碗裡丟(其實他早就塞不下)
他都還是默默的把它"吞"下去
有的時候 我早早起來 我就會一直吵他  叫他起床
但是當今天變成我在賴床  
他就只有問我有沒有要吃東西  
看到我被睡意戰勝吃的慾望時
就只是默默做自己的事

我很珍惜現在這份感情
畢竟 能容忍我壞脾氣的人不多!!=..=
我一直告訴自己 要跟北鼻看齊
脾氣一定要改掉
至於成果怎樣....恩...這就要問他囉!!

我們 要一直一直甜蜜下去
一直 一直


我們 永遠都是彼此最寶貝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