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 很好
幸福快樂又回到我的手上了

很多人問我 你會不會後悔 當初不知道再執著什麼,放下 其實沒有那麼困難?
其實 是有的!!哈!!
當初 真的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東西....
放下了 得到的比從前好太多了....

或許 我跟他 都受過傷
所以 很珍惜彼此
不希望之前的事 再發生...

聚少離多 是很難熬 我承認
但是我甘之如飴
我和他 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每天他打來 我都會很興奮
每次他要我講一些甜滋滋的話 我都會很害羞
或者他說一些甜滋滋的話 我都會很開心
要掛電話時 我都會很捨不得
他放假見面時 我都會很雀躍

當你在想著對方 也知道他一定也在想妳
這種感覺 很踏實
知道自己在對方心中 也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這種感覺 很實在
知道自己花心思的努力 對方有感受到
這種感覺 很甜蜜

我要的感情很簡單  很單純
對我來說 愛上了 就不會再想去找其他的可能
我只想努力愛他 用力的對他好 
只要愛上了 我不怕去付出
我會想要讓對方感受的出來 我真的很愛他

我知道 我們或許會遇到比對方更好的人
但是要去找一個我很愛他 他很愛我的人 真的是難上加難
不知道聽誰說的"女人 要找一個永遠愛你比你愛他多一點的男人 這樣才會幸福"
不管我如何的愛他 總還是輸他一點!!



3個字 很重
是很不顧一切的
但是 這真的是我心裡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