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
我又睡不好了....
又睡一睡醒來=..=
加上 醒來後 我非常想要喝奶茶
所以 我必須喀光奶茶才能睡  
就來打打網誌啦!!

很奇怪 沒有寶貝在身邊
我總無法很快睡著
而且 是我家耶!!奇怪  
我還記得每次都要滾個一個多小時....
但是只要有寶貝在身邊
或許 是他抱著我 有安全感吧?
總會很快就睡著了...(不過通常都比他晚一點點....)
睡覺的時候  也不再死命的往牆角鑽了

每次跟寶貝說我又睡不好這件事
他非常的那悶
因為 在他看來 我還蠻好睡的=..=|||

每次說到睡覺
總會想起第一次我"非自願"住他家那件事
到現在想起來 都會覺得自己很妙
怎麼會有這種舉動....哈!!
非常的沒有意義!!

回憶著和寶貝的點點滴滴
總是會讓我很開心 很開心
感謝老天爺讓遇到他
能愛著他
被他愛著
真的真的 覺得自己很幸福 

完了 完了
越講精神越好=..=
在這樣下去 我的感冒一定好不了了啦!!


糟糕 糟糕  我開始好想他!
但是 我們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見面
(沒有期限的等待  喵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