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的叢林
堅強的遊戲
在白天掏空了勇氣
在黑夜剩不平
不懂錯在哪裡

我不過是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為什麼遇不到會生根的緣分
學著戒掉悲觀 負我的都不恨
讓心靈完整 美麗動人
還是一個人

寂寞的當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等待著一顆心接受我的坦誠
懂得愛甜蜜中有苦澀的成分
會和我爭論 愛卻不磨損
沒有不信任

我相信 當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也必須是能夠讓人幸福的人
我不怕去付出 也肯承擔責任
溫暖的誠懇 溫柔的迷人
誰是那個人 能讓我沸騰
想幸福的人

--------------------------------------------------------------------------------------------------------------------------------------------------------------------------
這首歌 說出很多很多 女孩兒(?!)的心情...
今天 看完微電影 有一句話 深深的說到我心坎裡....
"我們要的幸福 是跟一首情歌一樣的單純
只是我們所相信的情歌 不一定是同一首..."

以前談戀愛 總會喜歡看男友找出一首"專屬我們的歌"
熱戀時每次 只要逛街 廳廣播 唱KTV  不經意的聽到
總會開心好久~~
但....隨著戀情漸漸退燒
這些歌聽到時 總會變得格外的諷刺!!
好似在嘲笑的 那些逝去的愛

從開始談戀愛 我一直是走笨蛋路線=..=
一直付出 把我能給的都給對方
殊不知....
我給的 不一定是對方要的
對方要的  也不是我能給的起的....

一再付出 對方習慣了 接受了
但是    我忘記 我也是會累的  
 
跌跌撞撞很多次 我都還是沒學乖過....


就像歌詞寫的 我 只不過想當一個幸福的人
我願意 
讓我愛的人幸福  
也希望 
我愛的人 
能給我  我想要的幸福

跌跌撞撞了那麼久    終於 我想 我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