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幾小時 就要世紀末日了!!!
 (驚)
2011年 我人生有很重大的改變...
2011的第一天
我從陳小姐.......變成了吳先生(太太)
(我家族成員很龐大吧!!還少一個小姑喔!! )
今年 我家又會多一個(或2個)成員喔!!

去年的今天 我的心情 其是很忐忑....
(畢竟人家是第一次當老婆...沒有經驗(揍飛))
我家人口很單薄(爹.娘.我.老弟)
我實在不知道一堆人要怎麼相處
再加上 我不太會做家事 又不會說好聽話 ......(反正就是想很多就對了!!)
不過 經過這一年的時間 
煩惱真的是多餘的
公婆很疼我...哥哥嫂嫂們也都對我很好!!(尤其是大哥和可愛的小姪女翎翎...每次老公欺負我 他都會幫我出氣!!XD)
聚餐還是照去 會還是照約 
而且 也沒有生孩子的壓力 
或許公婆是覺得我們現在養不起孩子所以沒給壓力
但是呀 身邊有很多朋友的公婆也不管這些 就覺得要生就對了...
其實 我老公家的人 都很好相處 但是呀 我也不知為何 就是熟不起來  這讓我非常的沮喪


不過 我反正未來的時間 還多著很...有很多時間可以培養

接下來 是要跟老公說的   
引用2011我最愛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一段話...

謝謝你陪我  願意牽著我的手走接下來的人生
人生因為有了這樣的相伴
⋯⋯ 再困難也不害怕了

往後
我們還會有很多很多關卡要過
婚姻中是誰讓誰很難說,希望我們一個進、一個退、一個唱、一個和,然後兩個人的世界,可以這麼攜手走下去

謝謝你一直包容著我
謝謝你愛我的好 也愛 我的不好
我的無理取鬧、我的任性、我的脾氣、我的牛角尖......
所以說
今年謝謝你的照顧
明年...還要再繼續麻煩囉!(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