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則簡短的留言
我只是想說無聊 就連過去看了一下!!
他說的 是有關JULIN的"地才精神"
本來想說 就跟之前看到的一些片段差不多 就是說有關於他很努力之類的....

但是 看完 我哭了!!!!!!!
(我承認我哭點是很低沒錯啦!!  但是真的感動咩~~~)

最近 在工作上  其實遇到很大的瓶頸
影片中 有一段話"最沮喪的就是學不會,一直很困惑為什麼沒辦法突破這個難關!!"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我一直有想辦法去突破  但是 成效似乎不太大=..=
有的時候被主管念 心裡真的很委屈
我真的有認真去想過該怎麼去解決
其實 心裡也一直在想 我都已經努力了!!但還是這樣子 是不是我根本就不適合 我做不來  我真的可以把這份工作做的很好嗎?!
有的時候主管覺得我做的不錯 誇獎我 我常會覺得他只是心情好 給我點信心!!
主管曾經跟我說過 我以後一定可以很棒!!
其實當時 我心裡真的再想"我可以嘛?!"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

我記得我主管曾經跟我說過  經驗=你的實力 
起初  我懷疑過
不過 現在 越來越認同這句話了
其實 多愈幾次 其實也就沒什麼....(現在說的可輕鬆了....呵呵)

現在 除了要把之前覺得 弄得更好以外 還有多新的東西要學
或許 我花的時間就算比別人多 還是沒辦法比別人好
JUST NEED MORE TIME     只要花多一點時間 我一定可以成功的!!
沒成功 沒進步 只是我的努力還不夠!!

NEVER GIVE UP  NEVER TOO LATE
只要對自己有自信 不要放棄 我想 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


我不知道 我努力了 之後的結果到底是什麼?!是成功了!還是我依然被打敗(希望不是後者)
但是其碼 我努力過了 我對得起自己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我必須先相信我自己才行!!
我相信我能做得到的!!
還沒成功 或許是我努力不夠!付出不夠!堅持不夠!

每天告訴自己一遍 我可以做的更好!加油!!


E~我們一起加油!!絕對不要被關廁所!!

AND  可愛的妹妹~謝謝你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