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步有被看到 很開心
要加很多很多油
每天 要告訴自己   "催眠"自己"我喜歡我的工作  我很它是好朋友"  哈!!

吸引男性的磁場很怪
GOD!為什麼我的都那麼難搞
友好又不失專業
不可以太好 又不可以不好 中間質好難拿捏


但是下班之後 一天的怨氣 常會發在寶貝身上
常常會很不耐煩     口氣不好
北鼻鼻  真是辛苦你啦!!
謝謝你都會讓我 不跟我計較
不然我們可能現在天天打架囉......

禮拜6的賭場風雲 很期待
之前演練很刺激!!
那天 絕對要穿厚襪子+厚褲子
大家都是來真的
打的可用力

最近 我似乎是職業的伴讀書僮
害我不得不抱起書來複習
天呀!!我似乎跟英文這位朋友有疏遠的傾向=..=

最低點已經達到 現在是要開始升高了!!
GOOD!!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