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在女孩的耳邊訴說  "我真的很愛你"
男孩指著自己的左胸口 告訴女孩"這裡 只有你"
看似甜言蜜語的話  在男孩的堅定眼神中 變的真實了
女孩心裡感動著 自己何嘗不是呢?
雖然有些時候女孩耍性子會跟男孩說她不要愛他了
但是 其實女孩是真的真的好愛男孩
愛到超出女孩自己所能想像的

好幾次晚上起來 看著身旁的男孩
總會看著男孩熟睡了臉 看到出神
摸摸男孩的臉 親親男孩的臉頰額頭
總會露出滿足的笑容

女孩 每次去廟裡拜拜
都會感謝神明 讓她可以和男孩 相識相愛
也會祈禱 請神明保佑這段感情可以順順利利
當男孩和女孩在一起之後第一次去廟裡拜拜   
和男孩一起並著肩 甜蜜感覺油然而生 這是以往從未有過的體驗

女孩一直覺得自己 很平凡 很普通
男孩會那麼愛她 她一直覺得自己好幸運 好幸運
有一段話 女孩 一直想對男孩說
"謝謝你對我的付出 關心 及疼愛
 謝謝你總是容忍我的壞脾氣
 謝謝你總是縱容我的任性跟霸道
 謝謝你不會在我不高興的時候還對我惡言相向
 謝謝你睡覺一定會把我抱緊緊
 謝謝你一直像小叮噹一樣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謝謝你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很用力的安慰我
 謝謝你在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很辛苦的照顧我
 謝謝你在我挑食的時候 會幫我把我不喜歡的東西吃掉
 謝謝你在我吃不下東西的時候 不會逼我把它吃光
 我知道我的進步空間 還很大
 未來 要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只要我們 不放棄 在大的考驗 我們不會被打敗的
 寶貝 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只想和你牽著手 度過每個白天和黑夜"

女孩 轉著無名指上的戒指
女孩 開心的笑了
因為 女孩知道 此刻兩個人心是相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