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送北鼻回去後 超累  
跟北鼻講完電話後 隨便洗個澡  
就掛了(我也不知道在累什麼?明明就稅很飽壓!!)

但是 剛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
整個人驚醒 冒了一身冷汗
又開始想我們家北鼻了
翻來覆去一陣子  
整個就是心神不寧
自從發生後 常常做惡夢
北鼻說 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這樣ㄇ??
在北鼻身邊還好 鑽到他身邊
他就會把我抱緊緊(連在熟睡也是哩!!超厲害的!!!顯亦是耶!!)
有他在身邊  可以很快平復情緒 而且很有安全感!!
所以很快就可以再繼續睡
但是當我ㄧ個人的時候 總會腦袋轉到快炸掉
月較自己不要想 越會想
也只能抱著阿姑送我的小熊玩偶(看來我得去買隻頑皮豹了!!寶貝的建議可已採納一下!!)
但是我已經翻來覆去一個小時了.....
阿~~我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