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別 相互道別
以前總是你看著我離開
這次 我堅持 換我  看你走
看著你 不時回頭 越來越小的身影
揚起嘴角 大力的和你揮手
鼻子   酸酸的

以前 總要今天要回去了 我才會開始BLUE
現在 我只會在你回來的當天 可以開開心心的 不去想 你何時就要離開...
以前 也會捨不得 也會不想分開
現在 這些感覺 似乎月來越濃烈
但是 明明 再過不久 這種生活 不就結束了?
我也每次這樣子告訴自己  "在忍耐一下子就好了!!"
但 似乎沒有太大的用處....

這次你要離開 抱著你 我的手 好不想放開
就算只能一下下 只要能多再你身邊  哪怕是只有一秒也好

時間快快走 拜託 我真的很討厭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