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和寶貝開始有了爭執
很 不 喜 歡

脾氣 還是沒有辦法去克制
火一來
就跟瓦斯爆炸一樣...
轟~一發不可收拾

"話要好好講"看來要刻在手上隨時提醒

如果吵架的平率常常發生
真的 會出現裂痕
我和鼻都有感覺 其實很多時候 大吵的都是小事(最重要的小事 咳咳)
每次都好生氣
每次都失去理性
每次後來想想 真的 都是一些莫名奇妙的吵架

平常的我們 都很愛對方
但是每次只要一吵架 就會說出一些傷害對方的話 很糟糕=..=
生起氣來 都變的很無情


我們都改變了
以前的我都還會(還可以)去克制壓抑 因為我討厭生氣 也不想對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搞的兩個人不開心
明明不開心 我還是裝沒事
明明就不喜歡 我還是什麼都沒說
但是 時間久了 開始變的不會去克制
而寶貝也從之前不會被我激起來  變的沒那讓我了(我既然可以把沒氣人搞的有脾氣了 cool斃了)
我兇他  他也絕對不會給我好口氣

這次 放假 吵的很over
我和寶貝 都不經擔心了起來
我們都不希望 以後變的和我們想的一樣 
惡性循環 到最後 我不敢想...

問題的癥結點  是我
忍耐度  
還有像瓦斯爆炸的脾氣

現在 只希望 我的理制度 真的可以越來越多
(這可以當成我聖誕節的願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