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和你 都認為愛情真的沒有想像的簡單複雜
但是 自從遇到彼此
又開始相信  其實 愛情是可以很簡單
不用去耍心機
著對方 窺探著對方
有什麼不喜歡的 直接說
遇到了問題也會想去  解決
不讓兩個之間的心牆 越來越
兩個人 都很認真的讓對方了解自己心裡的聲音   傾聽對方心裡的聲音
會想讓兩個人之間的隔閡縮小
很認真的去溝通

我們
一個是感情用事 一個是理性處事
截然不同

但是換種說法 也就是互補啦!
其實 說真的 我們家寶貝 他在幫我分析事情 真的是就事論事 我錯 他也不會說我都對
他是真的很我 但卻不是溺愛
他是真的對我很好 但卻不會偏袒

我很慶幸能遇到這樣子的他
雖然 我和他的愛情 才剛起步
路還有很長
但是我想 我和他一定會很努力的去維繫這段感情
我想的比簡單還要簡單
"牽著手 就這樣子 走下去"

讓我們一步 一步 去實現我們的目標夢想
比~你說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