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第一次見到我的樣子  劉海開岔的很開心=...=(這也是他對我的第一印象....)
((迷之聲:那時候臉必較尖?!)

看著倒數計時器
哇~寶貝破百了耶!!(歡天喜地!!)
時間真的走好快好快
還在感嘆著剛在一起就得聚少離多 現在 再過不久 寶貝就要退伍了!

在一起7個多月
有人問過我 難道不會怨嗎?
我難道不會懷疑過自己的決定對不對?
畢竟 我是一個蠻黏的女生 需要人陪 需要人照顧的笨蛋

說不會埋怨是騙人的
我也會在想看到人時看到他
想念他的時候 可以隨時撥通電話給他 聽聽聲音也好
但是 當兵 就是無法那麼的自由 (而且 他跟其他"正常"的軍人比起來 自由很多了!!)
想念的煎熬 剛開始真的還蠻不能適應的
但是 時間 可以讓人"習慣"一切  加上後來見面的間隔時間也變短很多
想他的時候就看看之前打的網誌 一起拍的照片   就會好多了
後來也就覺得還好了!
而且 交往紀念再他當兵的前一天 他絕對不會忘記!!
我很珍惜和他相處的時間  (我想他也是吧?!)
基本上 他放假 我除了上班 其他的時間也都是和他黏緊緊!!哈!!
每次他放假的那天 我都會非常興奮 精神特好!
除非沒時間 不然我都會去接他
去接他之前也都會精心打扮一下!(雖然他早就看過我非常邋塌的時候)
而且見到他之前 也都會很緊張!很誇張!!....

每次寶貝回來 時間總是走特快 每次一下子他又得收假了
每次他收假 陪他回去 我總會好捨不得
雖然可能過個幾天又可以見面了!
但還是捨不得...
沒他在身邊的第一個晚上 總是很難睡好(除非很累....)

寶貝常說 以後他退伍了 會不會可以太常看到他 我會膩了...
呿~我才怕你膩勒!等下閒我太黏
不過 我想 我們應該不會啦?!

快了!!過不久 就真的事可以見到不想見了....哈!!

這次寶貝放假 我掛很快....
每次12點就開始愛睏 他在忙 我就自己跑去睡覺了
他跑去洗澡 我也會偷睡一下
寶貝說看我這樣很心疼
其實 我只是冬眠期到了!!
這幾天天氣超冷 早上寶貝載我上班 我總會想說他好可憐...
不能跟被子溫存 要載我這個笨蛋上班 又要一個孤零零的回家
其實 真的有感動到!

我的鼻 我現在真的很想你 真的 真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