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北鼻講完電話洗完早就要準備睡了
但是翻滾好久 卻...
SO~~就起來打打東西啦!!

每天跟北鼻講電話是最開心的事
但是由於最近某些原因  所以不能講太久=..=
其實一開始有一點點小不習慣
但是  北鼻也跟他一開始跟我說的一樣  有時間  就會打給我
雖然跟之前相比  時間上真的有差=。。=

跟他在一起也快半年了
不過每次見面時還是會緊張
牽我的手  或者是突然親我  我都會甜滋滋
至今 有沒有吵過很嚴重的架
(都只有小小的不愉快 而且大部分都是我在亂發脾氣。。。)
很奇妙  
或許是因為具少離多的關係
所以 一直沒有去習慣
但是  說真的  我很希望  我能一直保有現在這種感覺
一直不習慣他對我的好
就不會把他對我的好當應該
我們對彼此的付出也不會被歸納成應該做的事

不過  有的時候真的真的會想討厭他現在在當兵
想他的時候  不能見他
(講到這  我好想他耶!!阿~~為什麼時間過那麼慢啦!!)
想聽他聲音的時候  不能馬上聽到  
有急事要跟他說的時候  只能靠短訊
真的會希望時間能過快一點
他能快點退伍

但是  又會擔心
退伍後  見面的機會就會變多
(我北鼻說每天他會找我吃宵夜!!god!!每天耶!!很可怕!)
會不會 我們就忘記去珍惜
兩個人不再期待見面 因為輕鬆容易
開始習慣  對方對自己的付出
甜密感  會隨著這樣  越來越少了

ㄜ。。。看來我該睡了
越想越遠了。。。

時間快快走  月中快點到
我好期待我的禮物
很難猜耶!!
我每次都總猜到睡著=。。=(因為需要用很多腦力。。。。)

不過  我真的很想很想我的鼻鼻
還有2天~~
就可抱到我最最愛的大笨蛋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