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要煩到什麼時候
看到你的號碼 我巴不得把手機摔爛
你讓我很想吐 你知不知道  
喵的
傻也傻夠了
玩也被玩夠了
你夠了沒?

是男人 就像男人一點
為了我這個不願意在被玩樂的玩具
搞的那麼沒尊嚴
很 可 悲

離開你的我 過的非常開心!!
任何事都比過去好太多
沒有你的世界 空氣好的勒!!
所以 非常希望 這輩子 我們都不要再有瓜隔  我不想再見到你  聽到你的聲音

被玩了4年也夠了!
想到過去    就讓我頭皮發麻
我只想去找心理醫生把過去記憶洗的一乾二淨

女人最精華的時段卻是跟你一起  我真的覺得很浪費

問問你自己 你有什麼資格再來打擾我的生活?

*這是最後一次 打有關那畜生的東西
你可以繼續白目 Idon't  care  
 我可不想甜甜蜜蜜的版 被污染
等下還有人以為我還在意他勒~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