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為你停留
地球為你轉動
如果你是風
跟隨著你飄動
生命為你活躍
星星為你燃燒
幸福那麼少我竟然得到
想你是快樂
愛你是幸福
我期待這幸福和快樂
一分一秒 永不變
永遠在我心中
我們是單邊翅膀的天使
唯有擁抱才能飛翔
我會相信
你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你和我的約定
我們是單邊翅膀的天使
有了愛才能飛翔
我願變成童話裡那個天使
幸福和快樂 會是我們的結局

這首歌剛剛在想打點東西時突然想到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 在聽到阿妹跟蕭敬騰合唱時有點錯愕(旋律一樣耶=..=)

這首歌的歌詞.旋律 還有MV都常撼動著我
尤其是MV中那些插話
『因為有你在 所以很安心
因為你我感覺到世界的美麗
因為我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因為和你在一起 能讓我感到快樂
因為有了你 我會呈位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因為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我要和你一起變成老夫老妻
我愛你的心 比誰都堅定
想要 永遠在一起
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愛情應該是開心的
所有肉麻的情話 我都欣賞
你是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
牽著你的手 讓我覺得好開心
牽著你的手 什麼困難都難不倒我
牽著你的手 就這麼牽一輩子
你的手永遠都是溫暖的
你所有的好我都會記得
說好了 我們都要幸福』

呼~打的很辛苦...
尤其是在眼睛很酸的時候=..=

聽著歌 看著MV 想到的是 我最最愛的寶貝
這首歌 歌詞裡 MV的插話中
有好多 好多 都是我只想對你說的話

幸福 在你跟我的手裡
我們都要牢牢握住 不要鬆開喔!!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