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待在你身邊
縱使只是看看電視
或者躺在你身邊  聊聊天
手牽著手一起逛逛街  散散步
一起 跑去吃吃東西
隨處晃晃
都會很開心

那天 你突然告訴我 跟我在一起 感覺很幸福
老實說 我有愣住

你說 覺得在一起做任何事 都可以是很開心的

聽到 心甜甜的

兩個人 只要在一起 就會很開心
不管 是在做什麼
很簡單的幸福

我對你的感覺 並沒有因為時間而被沖淡
開車騎車牽著我  
睡覺時抱著我
有事沒事就親我
都還是會讓我心很甜  很甜

寶貝 其實你有變 你知道嗎??






你對我 比以前更好了
你很懂我要的是什麼
很多很多的事情
讓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做出的選擇是對的
對我來說 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男朋友
只要有你在身邊 我通常都是很開心 很開心
你會在我需要發洩的時候 靜靜的聽我說
你會在我需要建議的時候 給我建議
你會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 給我最適當的安慰 
當我遇到問題的時候 你會想盡辦法幫我解決
跟家人的事 其實 早就習慣了
你卻會想辦法 讓僵局打破
我的事 對你來說 是最重要的 這句話 我很感動

今天 因為你的話 我哭了
那是感動的淚水
你不是只有希望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而是把我週遭的事 也想辦法讓它們更好

我的進步是龜速的
但是你確有看到
知道我真得有再改
雖然改很慢=..=
努力有被看見 很開心

你說 你會用你的行動 去證明 你的不變
我聽到了 也相信了
我想 我的害怕 是多餘的

把手交給你了
就會緊緊抓牢

我會努力改掉不好的個性
讓我和你之間能更好

未來的路 只想牽著你的手 一直一直走下去
被你愛著 真的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