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老弟簡短的流言
我眼淚整個用噴的

我的哭點真的很低...
你姐夫對我很好
假如有天他欺負我 我一定會跟你說的 你自己說的 你會挺我的喔!!
家裡那兩位老人家 就麻煩你照顧啦
家裡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喔!!      你也知道你老媽是蠟燭命

謝謝你的祝福
我會幸福的!!

你也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的!
我把我的幸福分給你!!再怎麼說 你也是我寶貝老弟耶   
在不然 我在我學生裡物色一下好啦!
不過我學生都難的比較多 女的都不是你的蔡說.....有機會啦!!!

不過...
什麼叫做稍微能看一點
沒禮貌!!哪有弟弟這樣說姐姐的啦
我都說你是台客界的帥哥說!!你既然這樣說我...唉~

而且 感覺妳好像對你姐夫很滿意說...
我沒記錯你們好像不熟耶...
而且人模人樣 是說以之前的都是鬼模鬼樣的嗎?!

不過你姐夫說今年過年你有紅包喔!!
小小意思 你到時候不要看到少噹他耶...

你姐夫是慢熱型的...   熟了之後他很活潑的!!
以後你們要當好朋友唷!!
我覺得你們某些地方很像 像上次再說女人的事 他就覺得你想法沒有不對!!
不過 也不要太好 等下聯合欺負我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