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今天真的很害羞
去桃園出差  延路一直很害怕做錯車(整個就是不會搭火車...)
路上和寶貝講電話話!!  路人甲跟我說看我和寶貝這樣很甜很羨慕(我好像從頭一直在罵他說....)
到桃園憑印像走到目的地 不僅主管給我拍拍手 我也很想給自己拍拍手.....(一出車站 眼前3條路 我整個不知道是哪一條....蝦走的.....)
回台北
看到短訊很害羞....哈!!老師耶!!酷!!
其實 就像某人說的 用心 一定會被看到!!
好人有好ㄅㄠˋ!!原本被澆到剩下微火的熱情 又從心橪起了!!

還有北鼻的驚喜 固裝鎮定   但是北鼻還是想看到我不知所措的樣子!!真是.....
好啦!!很開心!!很感動!!
我知道你是第一次!!  咪兔
哈哈哈哈哈~~~


還有 宵夜的超級大牛排!!
我嚇到!!一上上來整個就是傻眼....(一般牛排店的3倍)
也太大了!!
只吃ㄧ小塊  剩下的   給寶貝當明天的早餐
酷耶!!早餐吃牛排耶!!吃這麼那麼高檔 根本是上流社會的享受唷!!


*我做人太菱角.......=..=   當下我聽到 好餓
我覺得 我主管一定快被我打敗!!
很多東西 要學 不管做人還是做事. ....
社會學 真的是一門很深澳的學問.....

我希望 我能做到愛情事業兩得意!!哈!!

我深切的希望.....真的!!


還有 老話一句 脾氣 我希望我能HOLD住你!!一定要!!
我要朝前進(我指脾氣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