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身旁的人
已經睡到翻掉=..=||
我的嘴角上揚了
有你在我身邊 我真的很滿足
雖然我們一周年 不是只有我們一起度過(不過起碼在我愛的KTV度過!!哈!!
而且感謝老天爺 也太噴淚了!!)
又加上我上班 下班時間又很晚
說沒失落是騙人的 但是能怎麼辦呢??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起碼 那天的第一秒和最後一秒 再我身邊的都是你

真的很喜歡抱著你 真的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喜歡親親你  真的真的很甜蜜

看著你睡的臉龐 真的好可愛喔!!
害我不禁偷啾你一口
北鼻 和你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很幸福
雖然你每次都以為自己是壽司把被子都捲走
但是很多次你細心幫我蓋被子 其實我都知道
(睡著就不跟你計較啦!!)

其實 幸福真的很簡單 就像你在我身邊
靜靜看著你的臉 許了個心願 溫暖留在我的心間

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 平安快樂到永遠

不需要任何諾言 其實幸福就是這麼的簡單

該睡啦!!保佑我和你明天都繼續順順利利!!
虎爺在發神威~~~~~~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