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
漫長的等待 即將結束
歡天喜地ing
good  good good  北鼻終於要退伍了
將近一年耶
雖然北鼻放假的頻率還蠻高的!!
但是起碼 不用在被限制了
想到一開始 和他在一起的隔天 他從軍去=..=
其實 一切真的是意外 跟我開始計畫的不一樣
其實在初期 我還蠻懷疑自己會受不了會放棄
但是答案顯然 我很乖 我真的說到做到
我真的乖乖的等他回來 沒有兵變  哈!!
我們沒有感情的基礎耶!
既然真的可以....
不禁想給自己一下掌聲  哈!!
希望 不要像有人說的"女的不變之後就是男的變...."
我們家寶貝應該不會這樣對我吧?!

故事的第一章 即將要劃下尾聲了
還有好多好多的空白頁 等著我們去寫
一定要寫的很厚 很多 很豐富
我想 我們不會只寫的薄薄一點點
未來 等的我和你 一起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書

老天爺賞個臉 明天天氣不要在下雨了
不然真的會掃興...
我們家北鼻退伍 你不用那麼感動啦!!
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