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北鼻在一個月就要退伍了!!(放鞭炮啦!!!)
時間好快!!
轉眼間 11個月的等待
聚少離多的日子
就要結束了!!

北鼻還說 也許他退伍那天 我會比他還要高興?!

前幾天和寶貝討論起這件事
我和寶貝其實都很訝異
怎麼我會那麼乖
很安分的等他退伍
就像寶貝說的
我很依賴人
黏滴滴的
但是寶貝卻沒有辦法 時常在我的身邊
雖然 每次放假其實都沒有隔太久
但有的時候 受了委屈 傷心難過時  寶貝不在身邊 不能給我最及時的安慰  
很多情緒都得自己先消化 自己安慰自己
有的時候 真的會有點無力
但是 我知道 寶貝一定也是同樣的心情

我們第一個考驗 已經快要過關了!!
我知道往後 一定還有很多的考驗在等著我們!!!
但是 我也知道 我們一定會一起突破的!!對不對?!
未來的路  還有好長好長
我們 一定要一直牽著手 一直走下去!!
記住 你不可以像別人說的那樣喔!!(女人不兵變 之後就換男生變!!)
你說過的話 已經刻在心上 很深 很深

吳鼻鼻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