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婚禮 真的就像他們所說的
"簡單而隆重 低調而奢華  "
很溫馨 很感人

訂婚宴 由於我還沒結婚 所以無法參加 (殘念)

婚宴場所 跑到外雙溪去 
那天 10度 COOL 冷弊了
我好想包成粽子 但是要顧及我老弟的面子 還是穿了件小洋裝(裡面的小可愛是半截的 我的胸部一下 肚臍以上 整個就是很通風....(風直接從裙子下面衝上來)

婚禮主題 宣讀結婚是約時(就是很西是那種你願意我願意那個..)
很感人
我們全家都哭了
本來我極力忍
但是當我弟眼淚一掉 我就再也忍不住了

寶貝整個就很擔心我妝花掉
我眼淚整個就是用噴的呀!!

到了丟捧花的時候 我直接被點名出列
GOD!!好羞  
最後是他們的伴娘"拿"到
哈哈!!我很等著喝你喜酒喔!!

那天 還發生一件很COOL的事
既然在那遇到貢丸耶!!
他那天剛好就是負責我家喜筵的廚師之ㄧ
看到他我整個就跳起來呀!!(完全沒在固形象的!!哈=..=|||)

婚禮在一個很氣氛下結束
那天 好多人真的都是意氣相挺
老爹遠在高雄的好友
還有  

老弟的兒時玩伴 聽說蹺期末考 從台中殺下來   萬聖節的領帶很搶眼!!

我的兒時玩伴 我弟對他來說 也是像弟弟一樣 是考完期末考馬上殺來
大感動!!

寶貝也特別把假排到這天   

大感動!!!

看著老弟結婚 真的有種 時間好快的感覺. ....
恩....何時要生個小朋友給我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