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很愛我 我也很愛你,這樣就夠了
愛情 似乎就是那麼簡單就夠了
但是 愛情中  似乎一定得有些壞因子----懷疑 擔心 猜疑 ....

揮霍著 兩人間的愛情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 我好怕你會離開我...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 你能愛我多久時間?
我知道我們是相愛的 但是 我們能愛著彼此多久?

因為在乎 所以害怕失去
但是
不信任的感覺 很難受....


女孩 很愛男孩
男孩 也很愛著女孩
女孩知道
和男孩一樣
女孩很愛兩人在一起的感覺
女孩 很在乎男孩
女孩 不敢相信男孩跟她說過的承諾 雖然她好想相信
女孩想說 只要不去相信 就不怕受傷害
卻因此 傷到了 對方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