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之後狂奔
我想這可能是我高中之後跑最久 跑最快的一次...
((衝到我內臟都快吐出來=..=+)
到了 自己卻不知道
還傻呼呼的

接完北鼻電話
默默用飄的
(整個跟洩氣皮球一樣....)
在打給北鼻後
開朗裝不出來了

HOLD住
裝沒事掛電話

一掛上
眼淚掉到有點OVER...
"為什麼自己那麼笨...為什麼要迷路"
一直 一直不斷的自言自語
我想 當時的路人們一定覺得我可能剛失戀=..=

心情平復後
我不斷的問自己
我怎麼了?
反常了 反常了

以為平靜了 打給北鼻  
水龍頭又開始關不住
我和北鼻都極力的在說笑
but 當時的我 是黃狗撒尿...
"聲音在笑 淚再飆...."
笑的很開心 但眼淚也自顧自的掉的很開心.....

小小的遺憾
就像北鼻說的
沒有差這幾分鐘壓(有拉~~就算一秒我也很會滿足....)
就算失望 也沒必要這樣吧...

but
如果我沒迷路
如果我問北鼻問清楚
如果我在跑快一點
如果我不要中途休息
如果我不要接電話
如果...
好多個如果
卻不能改變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