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你的心已漸漸撫慰了我的心
遇見了你之後 
我的心更加清晰

看住時間 別再它再流浪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就夠了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 在無意中
卻深深 感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都在跟我做對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 將消失了
趁現在 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多慶幸 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被你牽著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 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因為我深深相信著 
牽著我的手走到最後
會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