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久違的九份...想起好多事
曾經我和你 你 你的故事
回憶打轉

有的你 還在我身邊
有的你 已經離我遠去

今天特別想咕和欣儀
怎麼辦...呵呵
曾經3個白痴在那大喊 "我想要談戀愛" 哈!!當時我們可能都在發春期
還在那舉冰慶祝
說以後!&@!#^@(!*&


今天的九份人多多
感覺會被淹沒............

買了伴手裡
吃了糖葫蘆(雯文不要揍我...)

之後又去廟口...
有人說要我大吃喝
沒有壓...哪有什麼大吃喝拉!!!


回家由於我極度想要看星星
所以又殺去看星星
今天天氣雖然好 但是霧很大 空氣不好
所以看到不多
但是那的夜景真的 也是有美到(好啦!!對啦!!我只要是燈組成的東西都美拉....)

不過走過去的路上 有黑到
有點可怕...

今天玩了一整天 有開心到
相信 你也是
還笑到流眼淚 有沒有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